Sunday, July 3, 2011

└♥感謝父母之恩└♥


妈妈告诉我:当父母感到冷的时候,一定将毛衣第一个穿在孩子的身上.

——题记

父母的恩情是一种感动,流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,撑起我们成长的天空,抚慰我们年华的最美.所以,在这个清幽而绮丽的夜晚,请容我写下这样的句子:感谢父母之恩.

感谢母亲。我们从见面的那刻起,就决定了我终会像出生时那样扮演一个哭哭闹闹的角色,就决定了你要为我操劳一生而永远挂着你初次见我的微笑。我相信,是佛说的缘分让我作了你的女儿。只是,我没有目睹你年轻时美丽的样子,而当我知道我真的需要好好爱你,又过了15年。如果有来生,我还要作你的女儿,愿慢慢地陪你一起变老。感谢你看出了我的脆弱,用你的爱陪伴我,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.

感谢父亲。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善良、知足和踏实。从来都说父爱如山般沉稳而显露不多,也许这事实让我只好少些言语,但永远记得那些清白做人的道理和有关清贫的牢骚,时时刻刻提醒我知足却又不懈奋斗。感谢你让我学会了坚强,让我不怕面对暴风雨的洗礼,让我生命中多了一份自信与执着!

感谢父母之恩. 是你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力, 是你们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,慷慨地送给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,让我伸展开双臂,拥抱我想要的生活,也是你们,给了我整个世界的幸福与快乐!

感谢父母之恩. 当无情的岁月掳走了你们所有的青春,用你们的苍老,换来了我的成长; 当你们已不再年轻;当我悄悄地数着你们头上的缕缕白发,当我轻轻地抚摸你们笑靥如花的面颊;当春去秋来你们无声的爱依然陪伴在我的旅程,当你们慈祥的双眼装满了对我的牵挂;

我终于明白:

你们的爱是永不褪色的话题,是我心中永恒的璀璨!

未来的日子好长好长,不知还会和你们携手走过多少个四季。一同回味命运的恩赐。用你们的爱作标榜,希望我年轻的灵魂,能温暖你们不再年轻的心,滋润你们的饱经沧桑,怀着感谢的心情,照顾你们一辈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